定边县引进的首家高端电子制造产业举办招聘会
发布于:2023-03-22 22:11   来源:陕西网榆林频道   作者:王星瑶

日,由定边县首次成功引进的高端电子制造产业定边县创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在该县农业示范园区举办首场招聘会。招聘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工作人员为求职者做好个人信息登记后,仔细向他们介绍企业情况、薪资待遇、岗位职责和工作要求等。

此次招聘会,定边县创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了普工、品管、采购、行政人事、文员等多个岗位,旨在保障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和有序用工,同时促进定边县灵活务工人员、就业困难人员、青年人才等各类劳动者就业,助力实现企业一季度“开门红”。

“这次招聘会非常成功,有107人过来应聘,现在是我们公司第一阶段招聘,一期是生产组装车间招聘,需要一百人左右。二期应该在下个月招聘,是SMT贴片车间,需要两百人左右。这次招聘可以满足我们公司的用工需求。”定边县创时代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钊说。

2022年9月,创时代(香港)科技有限公司通过招商引资在定边注册,目前进行第一期生产组装车间招聘。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开足马力“加速跑”,推动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见效,助力定边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定边县创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创时代(香港)科技有限公司独家投资建设,是一家专注于5G高速路由器、5G智能手机、平板电脑、AI智能机器人、智能穿戴电子设备,半导体模组等封装、测试等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是定边县招商引资历史上首次成功引进的高端电子制造产业和外商直接投资项目,第一次真正实现了与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合作。


责任编辑:文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