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宣讲团走进省教育系统
发布于:2023-03-24 07:50   来源:陕西日报   

3月23日,我省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宣讲团在省教育系统开展宣讲。宣讲报告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会场设在西北工业大学,全省除西安、咸阳以外地区高校设置分会场。全国人大代表、西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李言荣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从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国两会概况、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选举和决定任命国家机构组成人员及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相关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整场宣讲报告会主题突出、案例生动、内容翔实,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指导性,有效加深了大家对全国两会精神的理解。西北工业大学材料学院教授李恒说:“宣讲内容令我深受鼓舞,也倍感责任重大。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工作,为材料专业领域拔尖创新人才的自主培养和高水平科技创新的自立自强贡献力量。”西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蒲传新说:“今天的宣讲使我深受启发。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好用活各种资源,不断增强思政课的理论性、亲和力、针对性,培养更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记者 郭诗梦)

责任编辑:孙雪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