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党的主张的传播者
发布于:2023-03-24 09:50   来源:群众新闻   

点击观看视频↑

张军参加媒体融合发展技能培训。

《当代陕西》二编室主任 张军

“文者,贯道之器也。”近年来,当代陕西杂志社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为指引,坚持“党刊姓党”原则,秉持“姓党为民、尚实求新、赏心悦目”理念,大力宣传党的主张,积极反映群众呼声,编采了一批特色鲜明、质量较高、影响力大的稿件。

2020年,我们策划出版了《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日报创刊80周年重要指示专辑》。2021年,为配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我们编辑出版了《百年记忆——中国共产党陕西历史影像特刊》,受到党史研究部门、宣传部门和广大党员的广泛关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们邀请了一批中央和省上权威专家对“中国式现代化”的核心要义、重点任务和实践要求进行深度解读,连续推出“新的飞跃”“团结奋斗”“延安精神”“首要任务”“必由之路”“康庄大道”等系列专题,受到读者普遍好评。

作为一名记者,从业30年间,我跑遍了全省107个县(市、区)。未来的日子,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只争朝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斗志,把党的主张传播得更深入更响亮!

责任编辑:孙雪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