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在京颁奖——陕建装饰集团喜获12项荣誉
发布于:2023-03-27 19:06   来源:陕西网   

集团代表上台领奖

集团代表上台领奖(左一、左三、左四、左五)

3月23日,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在北京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报告会暨装饰奖科技奖颁奖、行业统计发布会。陕西建工装饰集团2021—2022年度喜获11项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和1项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科学技术奖在会上受到表彰。

2021—2022年度陕建装饰集团获奖工程分别为陕建装饰集团承建的安康汉江大剧院室内项目工程、西安交通大学科技创新港科创基地项目室内装修工程、陕西奥体中心精装修工程和西安高新第一高中新校区EPC项目,陕建装饰集团鼎盛装饰公司承建的浐灞新都汇办公楼装饰工程、西安交通大学科技创新港科创基地项目一标段3号楼室内装修工程、洛川县供水公司信息化大楼装修工程和西安高新第一高中新校区EPC项目,陕建装饰集团海西亚幕墙科技公司承建的西安交通大学科技创新港科创基地单体外幕墙及外墙石材装饰板铺装工程、浐灞·新都汇办公楼幕墙装饰工程、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学镇中心道科广场及莱科国际项目金属铝板、玻璃、石材幕墙专业分包工程。

获奖代表

陕建装饰集团鼎盛装饰公司研发的《疏防结合卫生间防水施工技术》获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科学技术奖。

建筑装饰行业科学技术奖

多年来,陕建装饰集团铭记“优质环保 健康智能 空间经典”的企业使命,秉承“策划先行 样板引路 过程控制 一次成优”的管理理念,努力做到“粗粮细作”和“细粮精做”,现已累计荣获鲁班奖14项、国优金奖2项、国优奖7项、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30项、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科学技术奖5项,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供稿:陕建装饰集团  何旭)


责任编辑:窦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