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大学融媒体中心入选教育媒体融合典型案例
发布于:2023-04-14 18:14   来源:陕西网   作者:李一然

近日,中华出版促进会教育新闻出版专业委员会联合《中国传媒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编辑部、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等单位共同开展了“教育媒体融合典型案例作品、案例项目、技术创新与应用场景征集”活动。活动拟入选典型案例作品34个、典型案例项目30个、技术创新与应用场景1个。

图片1

其中,由当代融媒体研究院承建的“西安交通大学融媒体中心”项目成功入选。该项目着力统筹网络、报纸、电视、新媒体等媒体业态组成的全方位传播路径,助力学校新闻宣传报道工作提质增效。

3_副本

当代融媒体研究院是由中共陕西省委《当代陕西》杂志社与西安交通大学于2020年1月共建。研究院旨在聚合媒体、高校、社科机构和智库组织的头部资源,围绕科研基地平台、融媒体研发转化、人才培养培训、智库内容发布、舆情监测分析与咨询处置等开展业务,致力成为西部一流、全国知名的融媒体研究机构。

7_副本

下一步,当代融媒体研究院将从“融媒+人才”“融媒+研发”“融媒+智库”“融媒+文创”等方面纵向发力,加快探索新时代“全程、全息、全员、全效”的发展路径,为推动高校新闻传媒专业建设和陕西融媒体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窦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