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你一起 “铁”定有缘

——国铁西安局榆林车辆段举办青工联谊交友活动

发布于:2023-04-25 11:20   来源:陕西网榆林频道   作者:师润润  姜博 朱竣麟

为丰富青年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扩大婚恋交友“朋友圈”4月22日下午,国铁西安局榆林车辆段在榆林铁路文体中心举办了“‘榆’你一起,‘铁’定有缘”青年联谊交友会,来自榆林地区铁路单位和中国邮政、中煤集团兴业银行十多个地方单位的70余名青年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425101544

活动现场,通过击鼓传花、直呼其名、爱情套圈、开火车等破冰游戏,大家消除了陌生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中场放松时刻,青年们还大胆展示了唱歌、跳舞等才艺,整个现场洋溢着浪漫的青春气息,也展现了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经过了解和互动,活动最后环节,现场的男青年们鼓足勇气,向心仪的女生真情告白。

微信图片_20230425101500

微信图片_20230425101613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机会,交到了新朋友,度过了开心的一天,感谢榆林车辆段提供了这次难得的交友机会。据悉,当天共有11对青年职工达成了继续了解的意向。

“今天很荣幸参加这个活动,收到了很多(男生送)的花,还有一些小礼物。整个过程都很开心,希望大家有机会可以多参加这类活动,找到合适的人。”来自中建九局的25岁女生王蕊说。

微信图片_20230425101550

国铁西安局榆林车辆段位于陕西榆林,主要负责陕北地区途经铁路货车的技术检查和定检到期铁路货车的检修工作,为陕煤外运发挥着重要作用。近年来,该段青年职工人数大幅增加,婚恋问题逐渐凸显。该段主动和地方政府职能部门及企事业单位沟通交流,建立常态化联谊机制,为青年职工搭建广阔的婚恋交友平台。几年来,累计承办组织了10多场交友联谊活动,800多人次参与其中。


责任编辑:文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