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铁路物流股份公司助力中欧连结 西安是其三大货运集散地之一
发布于:2023-04-25 19:05      

4月20日-23日,第十三届第中国西部国际物流产业博览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博览会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知名海港、陆港、空港、集装箱、航空、铁路等100多家国内外行业巨头集中亮相,专家学者、行业精英、科研机构、行业协会代表、参展企业代表等近千人参会。

图片1

欧亚铁路物流股份公司总裁阿列克谢·格罗姆

欧亚铁路物流股份公司作为海外参展商参加了本次博览会,据了解,欧亚铁路物流股份公司由俄罗斯铁路公司、哈萨克斯坦国家铁路公司和白俄罗斯铁路公司三方等比持股,在俄白哈境内为中欧班列提供过境运输服务。

在博览会上,欧亚铁路物流股份公司总裁阿列克谢·格罗姆介绍说,在2022年,欧亚铁路物流股份公司总货运量达68.1万标准箱,与2021年创下的货运量纪录持平;此外,公司还扩大了运输分布范围,该公司在中国、欧洲及欧亚经济联盟中的国家开辟了新线路和新货运站。努力开辟新的运输方向和新的货运装卸点是欧亚铁路物流股份公司及其合作伙伴的日常工作,如果公司2015年运营的中欧一体化线路总共15条,那么现在这样的线路有670多条。

阿列克谢·格罗姆说,他十分高兴能来到西安参加本次博览会,西安是公司承运业务上的三大货运集散地之一,与俄罗斯、白俄罗斯及欧洲国家进行货物多式联运。博览会是一个极佳的机会,借这个机会可以让大家恢复与中国合作伙伴面对面的互动并推广使公司服务更具竞争力。

在谈及与陕西物流运输公司的合作,阿列克谢·格罗姆表示,陕西的运输公司是欧亚铁路物流股份公司非常好的合作伙伴,可以说是密友;在参展期间,他也会与当地运输公司进行多场会面,届时将有机会讨论成果及制定未来的联合计划,他希望能与合作伙伴共同参与和提供的物流运输服务建立起一座连接各个经济体的可靠桥梁。

责任编辑:吕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