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标杆模范 荣耀奋进征程

延安机务段举行2023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先进典型表彰晚会
发布于:2023-04-30 12:16   来源:陕西网   

webwxgetmsgimg

点赞标杆模范,荣耀奋进征程。4月25日晚,延安机务段2023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先进表彰晚会在延安北职工文体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晚会现场有来自各车间科室职工、家属300余人,也邀请陕北地区兄弟站段领导观看,同时晚会通过网络同步直播,便于外点干部职工共同观看。

晚会在富有陕北特色的腰鼓《盛世欢腾》中拉开了序幕,每个节目都用艺术化的表现形式,向观众展示了延机人兢兢业业、奋力拼搏的美好形象,其创意新颖、主题鲜明,配合大屏幕显示和灯光舞美设计,呈现了多姿多彩的延机新生活,也为观众们献上一场独具特色的视听盛宴。

演员们娴熟精湛的技艺、真挚充沛的情感、默契十足的配合与震撼的音效、绚丽的幕景完美融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晚会上,对荣获“2022年感动延机·十大标杆人物”“支援大秦逆行勇士”代表、集团公司技术能手、西铁楷模、2022年集团公司、段先进集体等进行表彰,段党委书记、段长及其他班子成员依次给获奖代表进行颁奖。

载誉整装再出发,砥砺前行攀高峰。希望延机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扎根延机、踔厉奋发、立足岗位,站在延机新起点,彰显新作为,用实际行动为陕北货运增量谱写延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勇当服务和支撑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火车头”。

(供稿:延安机务段  路鹏程  高于博)

责任编辑:马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