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网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暨青年读书会
发布于:2023-05-06 18:41   来源:陕西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陕西省委部署要求,5月6日,陕西网组织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暨青年读书会。

读书会上,陕西网总编辑张国宁分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及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他表示,陕西网作为省级重点新闻网站,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着力提升网站矩阵的传播力,着力增强对网络舆论的引导力,进一步扩大社会舆论影响力,着力塑造新闻信息的公信力。要始终牢记使命、勇担责任,主动把握网络传播规律、创新传播方式,为建设清朗网络空间不懈努力,为营造良好网络生态贡献力量。

读书会上,六名职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党政文献到文学典籍,从杂志报刊到经典小说,作了精彩纷呈、内容丰富的分享交流。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暨青年读书会,大家纷纷表示收获大、感受深,今后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深学笃行中将党的理论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促改、以学正风。

责任编辑:孙雪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