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君医药产业发展暨招商引资推介会举行

共签约项目15个,涉及资金20多亿元

发布于:2023-05-08 14:29   来源:陕西日报   

为探索推动新形势下宜君中医药产业发展新思路,助推产学研协同创新,促进宜君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4月21日,以“资源整合、平台共享、合作共赢”为主题的陕西宜君医药CDMO(合同研发生产组织)产业发展暨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宜君举行。

近年来,宜君县依托生态、气候、文化、区位、产业基础,立足中医药首位产业发展实际,大力发展避暑康养、健康养生、养老服务等产业,打造了“彭祖药谷”中医药健康康养示范品牌,形成了集“工业旅游观光、中医理疗、康养体验”于一体的中医药康养产业。本次活动旨在积极探索推进医药制剂CDMO产业发展,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搭建省内共享资源的桥梁,打造省内CDMO高质量代工平台,为宜君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劲动能。

会上进行了招商引资项目推介,还举行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签约项目15个,涉及资金20多亿元,其中合同项目3个,涉及资金4亿多元,协议项目12个,涉及资金16亿元。 (记者 杨鹏)

责任编辑:寇诗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