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链式思维 抓好产业招商

宝鸡市招商引资项目调度会召开

发布于:2023-05-09 15:33   来源:宝鸡日报   

5月8日下午,全市招商引资项目调度会召开,市长王勇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牢固树立链式思维,以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起的危机感、慢不得的责任感,继续抓紧抓实产业链招商,努力推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不断提质增效。

会议通报了1-4月全市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完成情况,13条重点产业链市级副链长单位负责同志汇报了招商引资进展情况。

王勇指出,产业链招商是提升产业发展水平的重要抓手。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把产业链招商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围绕构建“45511”现代产业体系,坚持把准方向招,进一步深研产业定位、强化目标引领,坚持问题导向、找准短板弱项,扎实开展沿链招商、填空招商,不断提高产业招商的精准度和实效性,全力促进13条重点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做大做强做优。

王勇要求,要形成合力招,加强部门和县区协同联动,强化政府与企业对接合作,着力形成全市一盘棋、一股劲的招商格局。要打牢基础招,对各产业链“招什么、从哪招、往哪落”进行系统研究、科学规划,高标准推进产业园区建设,切实做好土地、融资、环境容量等要素保障,推动项目快落地、快开工、快建设、快投产、快见效。要立说立行招,积极走出去拜促目标企业和在谈项目,力促产业链招商取得新突破,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

副市长张昭参加会议。(记者罗锐)

责任编辑:寇诗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