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央区科工局赴陕西科技大学洽谈科技成果转化
发布于:2023-05-09 17:04   来源:未央区科工局   

为进一步促进校地企合作、推进科技成果就地转化,5月5日上午,未央区科工局局长陈斌带队赴陕西科技大学,就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进行调研。

会上,强涛涛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科技成果转化、知识产权运用、秦创原和三项改革等工作情况。他表示,学校一向重视校地合作,副校长黄剑锋与未央区主要领导也多次沟通三项改革项目合作以及共建秦创原未央技术转移中心等事宜,这为下一步双方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此次调研洽谈,是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的重要举措,希望能够与未央区加强沟通和交流,不断扩大合作规模与深度,探索最佳的合作路径,让更多更好的科研成果服务于未央区产业发展。

陈斌局长简要介绍了未央区科技工作整体布局与规划,表示希望以陕西科技大学作为“三项改革”试点高校为契机,借助未央区属地优势,按照秦创原未央技术转移中心建设方案加紧推进双方合作,未央区将在配套政策方面向学校倾斜,充分利用学校的科研成果,多方位、深层次助力学校更多科研成果在未央区落地转化。双方重点讨论了“秦创原未央技术转移中心”建设方案、考核指标和经费使用等内容,同时还围绕校地合作运营模式、大学科技园建设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与会人员一行参观了陕西科技大学技术市场入驻的科研团队,并现场听取了情况介绍。

责任编辑:吕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