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央区科工局赴西安工业大学开展产学研合作
发布于:2023-05-09 17:10   来源:未央区科工局   

为进一步促进校地企合作、推进科技成果就地转化,5月8日上午,未央区科工局联合阿里巴巴赴西安工业大学,就产学研及校企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西安工业大学对参加本次座谈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发展定位、学科建设以及学校发展前景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阿里巴巴就企业概况、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介绍;区科技局简要说明了辖区科技工作整体布局及产学研金协同创新活动、科技成果转化合作计划。

交流中,政校企三方就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阿里巴巴数字园区建设及合作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促进共同发展。

下一步,区科技局以本此调研交流为契机,深化校地企全方位合作,实现科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促进产学研金深度融合发展,助力科技成果就地转化,为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责任编辑:吕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