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林业局:机关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于:2023-05-10 10:04   来源:陕西网   

陕西网讯 (通讯员  苏成君)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4月28日,省林业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赴富平习仲勋故居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接受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走进习仲勋故居这座农家院落,置身其中,仿佛把人们带入了那段难忘的峥嵘岁月。一件件简朴的陈设、一副副珍贵的史料图片,生动地再现了这位受人尊重、“从群众中走出来的群众领袖”习仲勋同志革命的一生,战斗的一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一生,深切缅怀习仲勋同志在漫长的76年的革命生涯中铸就的对党忠诚、胸中有信仰,心中有人民和党的利益高于一切的崇高品质,给大家上了一堂催人奋进的党课教育。

随后,大家来到习仲勋陵园,瞻仰习仲勋雕像,全体党员庄严肃立,向习仲勋雕像深深地三鞠躬,表达对习仲勋的无限敬仰和缅怀之情。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活动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积极传播党的创新理论,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争当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传人,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继续发光发热、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窦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