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大学与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于:2023-05-15 19:05   来源:陕西网   

5月12日,西安财经大学与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在西安中银大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学校党委书记杨涛,校长方明;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蒙震,党委委员、副行长牛长平、訾光锐参加签约仪式并举行会谈。

杨涛向陕西中行一直以来与西安财经大学保持良好就业合作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治校育人的理念和最新的发展动态,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双方良好的合作成效。杨涛表示,《校银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深化互信合作的新成果,期待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形成全面战略合作机制,共同探索新时代金融产业实践与高质量教育体系育人融合的发展路径,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蒙震对杨涛、方明一行表示欢迎,对西安财经大学多年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西安财经大学是陕西中行的战略合作伙伴,银校合作关系已取得长足发展。中国银行将进一步发挥中银集团业务优势,为学校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更好支持学校建设发展。

在“访企拓岗”座谈会上,方明指出,数字技术推动了教育、金融等领域的创新发展和交叉融合,理论研究和社会实践相结合更加迫切,希望双方围绕协同育人的共同目标,积极落实战略合作相关协议,在智慧校园建设、人才培养、社会实践等方面进一步开展合作。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党建共建、人才培养、智慧校园、拓岗就业等方面开展更具广度和深度的合作,为国家高等教育改革和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通讯员:吴婉婷)


责任编辑:徐艺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