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劲松到城区检查维稳安保工作
发布于:2023-05-16 15:12   来源:咸阳日报   作者:记者:冯萌 李军朝

5月15日,咸阳市长冷劲松到城区检查维稳安保工作。他强调,做好“中国—中亚峰会”维稳安保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部署,牢牢绷紧“时时放心不下”的思想弦,坚决扛稳“护城河”“守大门”责任,全力服务国家大局,保障国家大事,为峰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冷劲松在高铁咸阳西站检查维稳安保工作。

冷劲松在高铁咸阳西站检查维稳安保工作。

冷劲松来到渭城区迎宾大道治安卡点,仔细询问执勤查控情况,要求加强过往车辆、人员、危险物品排查。在高铁咸阳西站,冷劲松检查警力配置、进站安检等措施落实情况,要求优化警力配备,加强巡逻安检,确保绝对安全。在秦都区粉铺村警务室,冷劲松详细了解基层社会治理情况,要求持续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以细心耐心责任心换来群众安全感幸福感。

冷劲松强调,峰会召开在即,越到最后越要保持头脑清醒和高度警觉,把责任夯实到人,把措施落实到点。要突出通向西安、机场方向的交通卡口,高铁站、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以及城中村等重点部位,持续补短板固底板、防风险除隐患,确保把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发扬不怕辛苦、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保持最佳状态,一鼓作气圆满完成维稳安保任务。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军一同检查。


责任编辑:高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