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文展到三原县检查维稳安保工作
发布于:2023-05-16 15:13   来源:咸阳日报   作者:​记者 袁森

5月15日,咸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汪文展到三原县检查维稳安保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维稳安保作为当前一切工作重中之重,绷紧思想之弦,聚焦重点领域,压实各方责任,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

在包茂高速三原出口检查站、关中环线荆中村危运车辆分流引导点,汪文展详细询问来往车辆查验等情况,要求充分发挥检查站点作用,强化值班值守,对危运车辆及时分流引导,全力消除安全隐患。在延长石油集团三原销售公司,汪文展通过视频监控系统察看安全运行情况,要求企业扛牢主体责任,加强操作培训和应急演练,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在城关街道办油坊道村,汪文展仔细检查治安秩序维护、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要求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优势,积极引导群众开展自查,消除自建房、天然气、电路等安全隐患,确保安全大局稳定。

汪文展强调,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问题意识,以“时时、处处、事事”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细社会面治安管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努力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聚焦重点任务,加强道路卡口、酒店商圈、车站学校等重点区域的安全隐患排查,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组织领导,牢牢压实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强化部门协调配合,积极发动群众,坚决筑牢安保维稳坚固屏障。

责任编辑:高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