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珉亮暗访检查维稳安保工作
发布于:2023-05-16 15:15   来源:咸阳日报   作者:​记者 袁森

5月15日,咸阳市委副书记贾珉亮到礼泉县、彬州市暗访检查维稳安保工作。

贾珉亮先后来到礼泉县史德镇综治中心、礼泉南站、312国道礼泉段、城关街道长庆油田礼泉基地社区,实地检查重点部位安保维稳工作,详细了解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严格落实省委、市委关于维稳安保工作部署,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极限思维,切实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加强道路交通、校园安全等领域隐患排查整治,紧盯重点人群抓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坚决筑牢安全稳定坚固防线,以一地之稳为全局之安作出贡献。

在彬州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老干部调解室、城关街道东街社区和新民镇,贾珉亮与社区干部深入交流,询问网格化服务管理、重点人员管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要深耕“党建引领、法融网格、共治共享”基层社会治理新模式,健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综合运用教育、协调、疏导等办法,将矛盾纠纷发现在早、化解在小。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网格员、“红袖章”等作用,精心精细做好重点人员管控工作,努力把不稳定因素消除在萌芽状态。

责任编辑:高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