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将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中招聘47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发布于:2023-05-16 09:44   来源:陕西日报   

近日,记者从西安市委组织部和西安市人社局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城乡社区治理工作,2023年西安市将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中招聘47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据了解,此次招聘范围包括现任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委会、社区居委会主任,在村(社区)两委班子在职在岗连续任职满3年,年龄45周岁以下,具备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现任的村(社区)党组织副书记,村委会、社区居委会副主任,在村(社区)两委班子在职在岗连续任职满3年,年龄40周岁以下,取得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大专及以上学历。

本次招聘在西安人事考试网发布招聘公告,采取个人自愿报名和组织择优推荐的方式。村(社区)干部只能报考人事关系所在区、县、开发区的招聘岗位。西咸新区、西安高新区和西安国际港务区所属的村(社区)干部报考本开发区所属乡镇街道岗位,已退还移交的村(社区)报考人员按现归属行政区报考。其他各类开发区所属社区报考人员,按原归属行政辖区进行报考。(记者 董剑南)

责任编辑:孙雪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