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州区供销社“拓渠道”力促农产品销售
发布于:2023-05-18 11:01   来源:铜川日报   

为扩大耀州区农副产品受众面和知名度,持续带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耀州区供销社积极对接省级平台,让耀州区优质农产品进驻其他城市,以“拓渠道”主引擎,促进特色农产品跨区域销售,通过消费帮扶兴产业、促振兴。

近日,在陕西阿姑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加工车间内,员工们正忙包装各类特色农副产品。随后,这批“新鲜出炉”的农产品历经80多公里的奔波,成为陕西供销农场线下商超专柜上面向西安市民销售的产品。陕西阿姑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锋涛说:“这次供销社给我们搭建了很好的平台,为我们免费提供专柜,这为我们企业压缩产销成本、提高产品销量、提升企业知名度和影响力提供了很大的帮助。我们也精心选取了石碾辣椒面、玉米糁、精选小米,五谷杂粮礼盒等具有耀州特色的农副产品,这些都是非常健康的原生态产品,我相信一定能够受到西安市民的欢迎。”

产销对接搭平台,把耀州区的“菜篮子”端上西安市民的“饭桌子”,进一步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助力群众增收致富,这是全区供销社通过消费帮扶助力乡村产业振兴的有力举措。借助供销体系的联动优势,耀州区供销社积极对接省级平台,利用陕西供销农场线下商超为区县级农业企业提供的免费专柜,推动富有特色的“耀州味道”实现跨区域共享,助力本地农产品产销“两旺”,为乡村振兴蓄能助航。(通讯员 陈薇 武洋)

责任编辑:寇诗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