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翔区城关镇豆腐村樱桃销售火爆——

线上线下拓市场10天卖了18万元
发布于:2023-05-19 16:13   来源:宝鸡日报   

de058dd285bdfb36cf8533ab0fc14bd8_img_5_822_472_273

连日来,凤翔区城关镇豆腐村的宝鸡秦绿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种植的樱桃销售火爆,订单不断。他们通过线上及线下的方式积极开拓市场,10天时间樱桃销售额达18万元,比去年同期多卖了6万余元。

5月17日,记者在该公司的樱桃大棚里看到,红彤彤的樱桃长势喜人,令人垂涎,不少群众专程前来采摘购买(见上图)。据了解,该公司从2009年开始种植樱桃,种植面积25亩。俗话说,樱桃好吃树难栽,樱桃树种植管理难度很大,比如日照太强、水分过足、湿度过大等,都会严重影响樱桃品质。为了提高樱桃口感,公司引进种植了美早、红灯、布鲁克斯等20余个优质品种,种植过程中积极采用枝接、腰接等技术,既降低了生产种植成本,也缩短了樱桃的生长周期。同时,投资100余万元,安装了温湿度自动化监测系统、电脑温度控制系统、微喷灌浇灌系统等先进设备,极大降低了温湿度过高对樱桃品质的影响,提高了樱桃的口感和品质。今年,樱桃线上线下销售火爆,远销至北京、上海、广州、云南等地,带动本村及周边村组上千名群众务工增收。(记者 邵菲菲)

责任编辑:寇诗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