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财职院与中国联通召开深化校企合作、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发布于:2023-05-22 18:11   来源:陕西网   作者:实习记者 蒋清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部署,认真贯彻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三个年”工作部署,积极推进学校“三个年”活动高质量开展,5月17日下午,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召开了深化校企合作、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陕西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屈罡一行6人,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勇、网络技术信息中心主任兼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院长王双明、网络技术信息中心数据中心主任安军科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王双明主持。

王勇对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学校办学历史、厚德育人方面的成绩、学校信息化建设发展、智慧校园建设、及新校区建设整体布局和发展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全面介绍,对联通公司在疫情期间助力学校线上教学和防疫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学校和联通公司能够建立起长期的深度合作关系。

陕西联通政企BG高级副总裁赵静分享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近几年在数字化方面发展的成果及经验;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咸阳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范蓉介绍了陕西联通公司在云端的发展及总架构;屈罡介绍了陕西联通公司在技术层面的突破和实力,并表示在今后合作中,联通公司将全力以赴支持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化发展,为学校数字化校园建设及智慧校园顶层设计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从细节入手做好各项服务,深度合作,共商互赢。

座谈会在热烈的交流氛围中进行,双方对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今后数字校园建设,信息化建设发展总体布局等达成共识。最后,王双明主任肯定了联通公司对学校信息化发展中的技术支持和网络保障,同时表达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优化营商环境的信心和决心。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将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学校在支持营商环境建设、促进企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通讯员 樊婷婷)


责任编辑:徐艺谦 高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