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税信游”活动在留坝县启动
发布于:2023-05-24 11:52   来源:陕西网汉中频道   作者:记者 山河 实习记者 罗文登

陕西网讯(记者 山河 实习记者 罗文登)5月23日, 汉中市“税信游”活动暨“税信游杯”紫柏山全民登山活动启动仪式在留坝县举办。国家税务总局陕西省税务局纳税服务处处长祝洪刚,国家税务总局汉中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东,留坝县委书记史邦俭,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巍出席活动。

IMG_4623

本次活动由留坝县人民政府、国家税务总局汉中市税务局、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国家税务总局留坝县税务局及相关单位承办,主题为春风送暖“税信游”让守信企业“随心游”。旨在进一步建立健全守信激励机制,宣传推介留坝旅游资源,拓展以“信用+”为载体的信用等级评价应用场景,不断提升守信企业荣誉感,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IMG_4710

IMG_4655

IMG_4634

启动仪式上,由税务人表演的《蓝色春风暖》拉开活动帷幕。魏巍致欢迎词,张东介绍了汉中市开展“税信游”活动有关情况,现场为A级纳税人代表送上税信游优惠牌。史邦俭和与会嘉宾共同推杆并宣布活动启动。

IMG_4682

据了解,汉中市税务局加强信息共享和部门合作,联合文化旅游局、信用办等单位在佛坪、留坝试点首推A级纳税人“税信游”税惠增值服务,2022年度全省A级纳税人的法人代表、财务负责人、办税人员可享受每年2次免费游览试点景区的优惠。“税信游”活动启动后,将迅速在汉中全面扩围并在全省范围内扩大推广,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进一步释放信用红利,提高纳税信用社会化应用水平,让守信企业在税收服务、生活消费等领域享受更多优惠和便利,营造“守信受益、信用有价、信用惠民”的价值导向,激发绿色生态旅游消费潜力,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IMG_4713

IMG_4729

IMG_4737

在随后举行的紫柏山全民登山活动中,来自留坝县A级企业负责人、汉中各县区局税务干部、留坝县各单位干部职工及登山爱好者齐聚紫柏山,从宽沟游客接待中心景区大门口出发登山,沿观光车道、木质栈道到达山顶鸡冠崖,全程徒步共 6.74公里。纳税人、登山爱好者与税务人共攀高峰,增进征纳双方互信,在酣畅淋漓的前进中感受登顶的自豪与振奋。所有完成全程活动线路的选手均获得留坝旅游年卡。

责任编辑: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