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能源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交流研讨会
发布于:2023-05-24 11:54   来源:陕西网   

近日,陕西能源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交流研讨会,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围绕坚定不移推进陕西能源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开展学习研讨。会议由陕西能源党委书记王建利主持,陕西能源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了交流研讨会议。

图片1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作出全面部署。陕西能源党委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全面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深刻把握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把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运用到陕西能源的各项工作中去。

会议要求,陕西能源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严格落实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领导班子成员要按照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抓好调查研究工作,扑下身子、沉到一线,把脉问诊、解剖麻雀,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要坚持以学促干,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强化使命担当,提升履职能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实际行动,为推动陕西能源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通讯员 王剑桦 彭婕 杨灵云)

责任编辑:孙雪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