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陵区成功举办秦创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对接活动暨技术经理人培训会
发布于:2023-05-24 18:01      

微信图片_20230524175449

推进高陵区秦创原平台建设,加快对接高校科研院所的前沿技术,推动科技成果在高陵转移转化524日,高陵区联合西安知识产权运营服务平台、西安科技大市场举办“2023年秦创原·高陵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对接活动暨技术经理人培训会蓝晓科技、西安国际协作创新中心、启迪之星等30余家科技型企业及孵化器参会。

 微信图片_20230524175621

活动中,高陵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区政府党组成员、泾河工业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谭胜利致辞。他表示,高陵区将充分协同科技企业、高校院所、人才、资本等技术要素,使我区成为校企科研交流的载体、创新技术沟通的桥梁、企业合作共赢的平台。

陕西科技大学副教授张冬旭、西安理工大学讲师张龙龙分别就“复杂环境下先进材料与结构的强度与服役行为研究”、“旋转设备运行状态在线检测及其应用”2项科技成果进行现场发布;西安市第一合同登记处任磊峰就技术合同认定登记进行培训;北京金诚同达(西安)律师事务所高全就技术经理人及科技成果转化相关法律问题进行主题培训。

微信图片_20230524175507

微信图片_20230524175513

活动签约环节,陕西科技大学与西安泰裕叶片制造有限公司、西安理工大学与西安斯克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进行了成果转化项目签约。

下一步,高陵区将继续聚焦优势产业,充分挖掘驻市高校院所科技资源,鼓励企业和高校科研院所开展深层次、多领域、高水平、全方位的合作,打造产学研紧密结合的产业技术创新链。

责任编辑:吕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