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启源荣获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
发布于:2023-05-25 17:47   来源:西安经开区   

近日,中国安装协会公布了2021-2022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获奖名单,经开区企业中国启源承担的西安鄠邑区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焚烧热电联产项目安装工程榜上有名。

据悉,中国启源负责该EPC总承包项目的设计、施工、设备采购任务。项目位于西安市鄠邑区大王镇,占地面积约137亩,建设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2250吨,年处理生活垃圾82.15万吨。项目配置3×750t/d生活垃圾焚烧线+2×25MW抽凝式汽轮发电机组,焚烧线设备年连续运行时间达8000小时。

建设过程中,项目部始终坚持“质量为先、信誉为重、管理为本、服务为诚”的宗旨,精心组织、科学谋划,与建设方、参建单位等密切配合,攻坚克难,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了建设任务,得到了各方的一致好评,彰显了中国启源的技术实力和工程建设能力。

953987_800x99999


责任编辑:徐艺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