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摩“红色物业” 打造和谐家园
发布于:2023-05-29 15:45   来源:西安高新区   

5月24日上午,西安市党建引领社区基层治理“红色物业”创建现场观摩会在高新区召开,西安市住建局副局长刘毅出席,各区县住建局、高新区丈八街道、高新区枫林绿洲社区及部分物业服务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

观摩团一行人走进高新区枫林绿洲小区,实地观摩“红色物业”创建情况。观摩团先后到枫林绿洲小区红心港、运动会所、文明实践园及天地源物业党支部,实地了解枫林绿洲小区“红色物业”工作建设情况及物业公司在组织架构、服务群众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天地源物业、枫林绿洲社区、高新区丈八街道及高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就“红色物业”创建工作经验、社区物业党建联建、成立业委会及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重点工作等主题交流发言。

刘毅表示,希望参会人员牢固树立党建引领物业的思想,加强物业的党组织建设。同时,积极推进各小区业委会的成立及健康运行,推行“双向进入交叉管理任职”模式,互相交流借鉴好经验,让小区物业擦亮“红色底色”。此外,要做好三无小区清零及物业服务质量评价机制建设,破解治理中的难点、痛点、堵点,让“红色物业服务”深入民心。

责任编辑:孙雪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