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家心归处 爱在华侨城丨让党旗飘扬在创想中心交付一线
发布于:2023-05-29 17:45   来源:陕西网   

5月24日—28日,OCT华侨城创想中心项目集中交付,西安发展公司党委以项目交付为契机,发动带领广大党员干部高擎党旗冲锋在一线,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加强党建与经营深度融合,助力项目圆满完成交付任务。

让党旗飘扬在创想中心交付一线1

5月,OCT华侨城创想中心交付如期而至,高标准双银low-E玻璃幕墙、约7000㎡美学园林、精质共享空间、再到礼仪式公区、挑高大堂、奢适电梯间等,施工工艺、工法等细节凝聚着西安华侨城数年来的匠心与初心。

时间紧、客户多、验收任务重,西部集团领导亲临项目一线指导工作,西安发展公司50余名党员代表整装待发,他们积极参加验收培训,从创想中心交付方案及流程,陪验人员交底到媒体突发应对;各岗位人员落位交底,交付答客问,党员代表们以一丝不苟的态度认真学习验收事项、细节,并组织各岗位交付现场模拟演练,陪验人员交付动线走场。

3

“验房业主有1400余人,验房人员紧缺,我们在收到验收任务时,紧急召开讨论,最终确定5天时间5个轮班,每天20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到验房任务中,通过培训保证业主在收房验房时无漏项,从发掘业主的需求入手,把握服务的关键点,为业主提供更加主动、贴心、细致、周到的服务。”党员代表高麒超说。

为了让业主深入了解新家的交付细节,由党员组成的验收团队全程耐心指引交付流程开展,从礼仪接待、手续办理到交接钥匙,各个环节井然有序。业主也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步入理想家园,整个交付现场洋溢着归家的喜悦。

“在现场看到实景呈现时,外立面、园林、公共区域、室内空间等,都超出我的预期,不愧是央企华侨城,每一个细节都彰显着品质二字。”OCT华侨城创想中心业主杨先生说。

匠心时代,产品回归。OCT华侨城·创想中心建筑的每一步成长,用品质建筑为业主家庭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是对自身建造品质的自信,也是兑现对业主的承诺。

让党旗飘扬在创想中心交付一线5

验收期间,OCT华侨城创想中心的匠心展示离不开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以“严格苛求、自觉奉献”的工作精神,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验房期间,冒着大雨,一切以业主满意为追求;以冲锋在前、勇于担当的精神,积极参与创想中心验房任务,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和担当,彰显共产党员本色。

西安发展公司党委以党建引领为经营抓手,大力推进基层党组织“岗区队”建设,把“岗区队”创建工作与重点项目工作目标结合起来,推动党员在实践中亮身份、践承诺、当先锋、作贡献,成为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管理工作融合的载体,时刻引导全体党员在重点项目重要节点上冲锋在前,发挥党员肯吃苦、有担当的精神,推进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孙雪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