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分局高效快捷助企解难获“点赞”
发布于:2023-05-30 10:54   来源:西安经开区   

“十分感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经开区分局的多方协调,帮我们食堂顺利办理了食品经营许可证。”5月26日下午,经发市政维护中心经理对经开区分局工作人员感激地说。

不久前,经发市政维护中心经理来到经开区政务大厅咨询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发现营业执照与食堂地址有出入,无法进行申报。好多项目需要工人推进,这可急坏了维护中心经理。了解到企业的实际困难后,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分局行政审批科第一时间向上级部门汇报,并与市场监管所对接。经多方协调沟通,实行企业承诺制,开通绿色通道,最终完成了食品经营许可证审核。

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分局始终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在企业准入准营方面,实行证照联办,设置“一件事一次办”窗口,全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经开区分局将继续开展营商环境优化工作,主动作为,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服务企业,切实解决企业准入准营存在的难点,促进企业发展。


责任编辑:徐艺谦、孙雪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