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赋能千百行 联学联建出真章

——西安高新区管委会机关党委与区内企业开展党建联学联建活动

发布于:2023-05-30 15:57   来源:陕西网   

5月26日下午,西安高新区管委会机关党委、总工会牵线搭桥区内企业西北民航工程咨询公司与西安电信南高新营维中心开展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对共建凝聚奋进力量”联学联建活动。高新区管委会党群工作部工作人员、西北民航工程咨询公司党员代表,南高新营维中心党员代表共3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现场体验

全体人员参观西安电信南高新党建会客厅,通过体验数字党课、虚拟展厅、VR眼镜“云游”红色教育基地等新型学习模式,体验红军过草地、爬雪山的艰辛岁月。西北民航总经理郭荣昌感慨,“这种学习形式耳目一新,是新时代党建工作的积极探索和实践。”

座谈交流中,南高新营维中心主任师鹏涛介绍了“五化六强”党支部建设情况。郭荣昌介绍了公司主营业务及党建工作概况,并对管委会机关党委牵线搭桥表示感谢。双方党员代表表示,此次联学联建活动收获良多,下一步将加强党建和经营的沟通与交流合作。

座谈交流

高新管委会党群工作部相关同志就国有企业党建带群团更好发挥企业凝聚力、向心力提出了具体工作方向。希望双方在日后不断探索学习党建与生产经营相融合的方法,以党建联学联建为契机,真正产生“1+1>2”的效果。高新区将加强区内企业之间各级组织的沟通和交流,切实做到党建赋能千行百业,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西安高新区党工委供稿)


责任编辑:袁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