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节点实现突破!西十高铁肖岭隧道2号斜井顺利掘进至正洞
发布于:2023-05-30 15:59   来源:陕西网   作者:白银 汪兴锋

陕西网讯(通讯员 白银  汪兴锋)5月30日,伴随着一声炮响,西十高铁肖岭隧道2号斜井顺利进入正洞施工阶段,标志着肖岭隧道2号斜井取得了重大节点胜利,同时也为正洞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片1

肖岭隧道位于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境内,地处秦岭中山区,全长达11511米,是整个标段的控制性工程。隧道设计了两座斜井,其中肖岭隧道2号斜井全长1659米,山高谷深,地理条件差、斜井围岩破碎、地质构造复杂、施工难度大、技术要求高。

建设单位西成客专陕西公司科学指导,施工单位中铁隧道局始终严要求把关、高标准建设,攻坚克难,齐心协力,最终确保肖岭隧道2号斜井按期进入正洞施工。项目将以此为契机,继续以安全工作为重中之重,争分夺秒,攻坚克难,合理组织施工,确保项目年度计划及总体施工计划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崔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