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启动2023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于:2023-05-31 08:14   来源:陕西日报   

5月30日,2023年全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传教育活动在咸阳市礼泉县白村新型农村社区启动,并举行首场宣传教育活动。

据了解,2023年全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传教育活动由陕西省委农办、省委宣传部、省委文明办、省妇联、省农业农村厅、省文旅厅、省广播电视局、省体育局和省乡村振兴局9部门共同主办,重点围绕悟思想伟力、抒感恩心声、汇奋进力量、传和美风尚、讲善治故事、逐强国梦想6个方面,分为春送政策、夏展风采、秋庆丰收、冬树新风4个阶段,通过组织开展巡回宣讲、主题展览、典型推介、文体活动等系列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省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在首场宣教活动中,来自基层的4名宣讲员结合自身经历,生动讲述了返乡创业带领广大乡亲脱贫致富的心路历程、现代科技助力粮食丰产丰收的真实故事、党的惠农政策带动乡村振兴的典型案例等内容,伴以精彩文艺演出,抒发了对党的深厚感情和真诚祝福,展示了新时代广大农民群众的新面貌,激发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奔向美好生活的强大动力。(记者 吴莎莎 实习生 刘璇)

责任编辑:邓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