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课题研究 引领科研之路

——北屯幼儿园开展课题研究培训活动

发布于:2023-06-08 22:45   来源:阎良区北屯幼儿园   


为进一步提高幼儿园教科研整体水平,推进课题研究工作,规范课题研究过程,提升教师教科研能力,6月8日上午,北屯幼儿园特别邀请了陕西省莲湖教师进修学校王利军副校长进行《课题研究与成果奖申报》专题讲座。北屯幼儿园“名校+”共同体成员单位、北屯幼儿园乡镇村级一体化管理示范试点基地成员单位以及姊妹园所,共计60余位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讲座中,王校长从课题研究的基本知识、课题研究案例分析以及教学成果奖的申报的基本步骤、申报策略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培训。


图片


王校长分享了丰富的教学成果案例,对今后的课题研究起到了积极引导作用。他提出教师不仅要做一个教育者,更要做一个研究者和思考者,资源共享、取长补短,团结协作、立足课堂,同研磨共进步,进一步调动了教师参与课题研究的热情。

课题研究不仅能够提高教师的教育科研能力,更能促进教师专业素养的提升。本次培训更好地推进了园所课题研究工作进程,规范课题申报,提高选题质量,帮助教师理清课题研究思路,理解课题研究的价值,同时也提升了教师科研能力,让老师们在科研工作方面储存能量。

责任编辑:代梦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