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堡街道机关支部开展“知党史 学英雄 担责任”庆七一暨二季度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于:2023-06-30 11:48   来源:陕西网   

6月29日,张家堡街道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商洛北宽坪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知党史 学英雄 担责任”庆七一暨二季度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图片1

党员干部首先参观了红色革命历史展厅、观看了红色电影。通过一张张珍贵的历史资料照片、一幕幕生动的记录视频,让我们仿佛回到了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年代,更深刻领会到共产党员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我们要学习革命先辈的坚定理想信念和忠诚精神,学习革命先辈的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艰苦奋斗的精神。

图片2

随后大家前往中共商洛县委县政府旧址进行参观,通过今昔对比,广大党员同志们深刻地体验到革命工作的艰辛,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向先进模范对标看齐的思想自觉。随后,大家在机关党支部书记张玉娟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豪迈有力的宣誓从每一名党员的心底发出,更加坚定了基层党员干部对党无限忠诚的坚定信念。

图片3

结束参观后,街道机关党支部组织了别开生面的二季度党员政治生日活动。从入党那天起,党员的政治生命随之开启,通过送“政治生日贺卡”和送“政治生日祝福”,让党员同志们进一步感受入党时的理想和信仰;感受对党的热爱、忠诚;感受党员的责任、使命和光荣,让党员同志们始终牢记自己的政治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4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的“知党史 学英雄 担责任”庆七一暨第二季度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意义深远。既相互学习、交流了思想,又锤炼了党性修养。从对历史的回望与思考中,汲取了奋进新征程的坚强力量。大家一致表示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工作,立足本职,强化担当,努力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为未央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未央区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徐艺谦 代梦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