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高陵区: “宣讲+微党课”让“机关大讲堂”持续“升温”
发布于:2023-06-30 11:41   来源:陕西网   

6月28日,在西安市高陵区“红色熔炉”干部培养主题展馆,第四期“机关大讲堂”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理响高陵”宣讲团专题党课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接地气、入人心。 

活动现场,宣讲团用快板、故事分享、情景朗诵、时代旋律等通俗易懂的语言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细数高陵近年来翻天覆地的发展变化,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化深奥为浅显,变抽象为具象,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潜移默化中走进大家心中,让大家听得懂、领悟深、可落实,党员干部们听得聚精会神,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最后,大家满怀激情齐声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大讲堂——微党课,形式新颖、饱含热情,现场氛围感染着每个人,将积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划动理想与信念的“船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乘风破浪、奋进续航,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推动高陵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马振西)

责任编辑:代梦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