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临床相长 点亮名医名院

中陕核集团二一五医院举办教学工作会议暨表彰大会
发布于:2023-07-03 14:31   来源:陕西网   

陕西网讯  近日,中陕核集团咸阳二一五医院隆重召开了以“临床教学相长,点亮名医名院”为主题的教学工作会议暨表彰大会。医院负责人及督导专家、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出席了大会。 

微信图片_202307031259311111

会上,医院院长任超杰首先向全院所有临床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医院教学工作取得成绩给予肯定,并对今年本科生考研过关率屡创新高等方面取得的教学成果“点赞”。任超杰表示,医院将继续加大对教学工作的投入,持续加强师资培训、改善教学条件,不断推进教研室建设,努力提高教学质量,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为教师提供更好的后勤保障。希望全院教师牢记“传道、授业、解惑”的神圣职责,继续发扬为人师表、艰苦创业、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树立师者楷模,为医学教育发展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医院副院长左毅从该院近年来的教学历程、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工作计划、重点任务作等六个方面做了教学工作报告。左毅表示,历经三年疫情考验,医院临床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双师型教师所承担的使命与责任重大,他强调,教学队伍要勇于进行改革创新,探索教学新方法,重视学生心理素质教育,为社会培养高水平的医学生,实现医院医教研协同提高,助力高质量发展。

图片122222

会上,医院党委书记闫百智宣读了先进表彰文件,并对获奖者送上衷心的祝福。期望优秀带教科室及优秀教师获奖者继续弘扬高尚品德,充分发挥榜样的力量,勉励全院教师执教耕耘,勇攀高峰。

医院院长任超杰表示,此次表彰大会不仅是对医院前几年临床教学工作的全面总结与表彰,也是对今后临床教学工作的激励与鞭策,更是对医院未来进一步提高教学工作质量,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学管理内涵具有深远的指导意义。医院广大干部职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锐意进取,奋发向上,不断开创医院科教工作新局面,以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记者 刘硕 通讯员 史凡)

责任编辑:孙雪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