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风县午井镇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现场会暨半年党建工作座谈会
发布于:2023-07-26 11:39   来源:陕西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三个年”活动在扶风县午井镇持续走深走实,进一步推动全镇党建工作提质增效,7月25日,扶风县午井镇组织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流动现场会暨半年党建工作座谈会,扶风县委组织部老干部活动中心副主任苟亚军出席指导会议,午井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书记、副书记、党务工作者,老干支部书记,非公企业及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等50余人参加会议。

调研

会议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为流动现场会,与会人员统一乘车前往全镇10个村现场观摩,各村书记在村部及产业发展点位详细介绍了本村党建工作经验做法、产业发展情况等,大家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观摩、查阅资料等方式,相互学习、相互对照、共同交流。包片领导现场点评,指出了各村当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努力方向。

观摩

观摩结束后,随即召开了全镇半年党建工作座谈会。会议由镇长贾凯主持,会上党委书记李博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纪委书记高梅娟领学了作风建设典型案例;党委副书记强亚强通报了全镇基层党建工作存在问题,安排了近期党建重点工作;组织委员王宁通报了全镇各村上半年党建工作排名情况;大会现场为排名前3名的村进行颁奖,为高望寺村颁发市级“四美红旗村”奖牌;高望寺村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交流发言;苟主任对午井全镇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最后镇党委书记李博进行讲话,他强调:一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切实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二要把握重点,真抓实干,持续保持时不我待、争先进位的紧迫感,着力解决谁来抓、抓什么、靠什么抓的问题;三要提高站位,勇于担当,牢固树立主动作为、开拓创新的使命感。镇长贾凯对土地流转、安全生产、乡村振兴等近期重点工作做了强调。

领奖

会议结束后,各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纷纷表示,此次半年党建工作会议组织严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为各村党组织之间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借鉴交流平台,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学先进、补短板、促提升,切实发挥党建力量,为午井实现全省农业强镇、首家“吨粮镇”、脱毒种薯第一镇以及西北地区“小寿光”创建目标做出更大贡献。(供稿:扶风县午井镇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窦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