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芝川镇:解决灌溉难题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于:2023-08-04 18:36   来源:韩城新闻   作者:记者 赵辉 通讯员 段亚飞

“有水了,有水了!”看着水流从地头的管道口喷涌而出,韩城市芝川镇西少梁村村民围在一起高兴地说道。

随着这口深水井和水利配套设施的完工,宣告着西少梁村灌溉项目正式投入使用,村民再也不用为浇水难而发愁。

“我们西少梁村全村共有耕地面积3600亩,其中108国道以西的旱塬地,面积约2000亩,这次在芝川镇政府和市税务局的大力支持下,农业灌溉用水有了保障,村民心里都高兴。”芝川镇西少梁村党支部书记高建峰说。

农业灌溉设施是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芝川镇立足服务,将“抓党风促政风带民风”的要求落到实处,定实策增实效,切切实实将群众利益摆在首位。下一步,芝川镇将继续立足“粮农大镇”定位,坚持问题导向,把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摆在突出位置,以民生实事为切入口,抓住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营造“党风正、政风清、民风淳”的良好生态,为韩城“小城逆袭”贡献芝川力量。


责任编辑:王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