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桑树坪镇:文明“赶大集” 服务“零距离”(图)
发布于:2023-08-11 16:48   来源:韩城新闻   作者:通讯员 王萌

近日,桑树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了文明实践大集市活动。

活动现场,“韩城好人、道德模范”专题展览吸引了群众们驻足观看,相互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好人”为榜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韩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知识问答活动以文明城市创建常识、公民道德等相关内容为主,志愿者提出问题,在场群众踊跃回答,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形式,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此外,桑树坪镇中心卫生院对现场居民进行了问诊,共计服务100余人次。

此次活动不仅以“看得见”的形式让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和高尚品德深入人心,还通过“以赛促学”的形式加深了群众对创文知识的知晓率。桑树坪镇将继续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为载体,聚焦群众需求,精心设计活动项目,以接地气、具活力、有温度的活动服务方式,真正让文明实践活动符合群众“口味”,满足群众多元化需求,让群众在活动中获得幸福感、参与感和满足感。


责任编辑:王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