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光耀在第十届陕西省艺术节筹备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突出文化惠民艺术为民彰显铜川特色 精心服务精准保障努力办出最好效果

刘丽出席

发布于:2023-09-05 09:40   来源:铜川日报   

9月4日,第十届陕西省艺术节筹备工作推进会召开,市长郝光耀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委组织部部长刘丽,市委常委黄勇、刘浩、李华,副市长宋桂合、李鹏、刘正旺、杨磊、黄牛虎出席。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延旗安排近期重点工作任务。副市长雷颖通报“省十艺节”筹备进展情况。

郝光耀指出,陕西省艺术节是我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文化艺术活动,做好筹备服务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市上下要认真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把办好“省十艺节”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抓手和推进文化惠民的重要举措,拓展节会内涵深度,深化文化惠民举措,举全市之力办出特色办出实效,以艺术节活动的最好效果展现铜川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的时代风采。

郝光耀强调,办好“省十艺节”是铜川改革发展成果的集中展示,各级各部门要振奋精神、加力奋进,竭尽全力保证节会顺利精彩圆满。要面面俱到优化美化环境,统筹抓好环境卫生整治、交通保畅、绿化美化、基础设施运维等工作,以整洁有序的城市面貌迎接八方宾朋。要下足绣花功夫做好服务接待,细之又细做好食宿安排、车辆迎送、讲解接待、志愿服务等工作,以热情周到、高效便捷的服务展示铜川“好人之城”的文明形象。要全过程闭环精心组织活动,高水平组织开幕式演出和迎宾活动,高质量开展剧目展演评奖工作,高标准打造特色文旅品牌,充分发挥艺术节的带动效应,推动文旅融合、消费提质。要管好人站好岗营造良好环境,强化“时时、处处、事事”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做好安全保障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要突出正面引导加强舆论宣传,统筹利用各类媒体资源,精心策划有创意、有内涵的宣传报道,持续营造隆重热烈、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郝光耀强调,办好“省十艺节”是对铜川工作能力水平的直接检验,要以更加精准精细的标准办出最高水平最好效果。要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抓实抓细各项措施,对各环节、各节点逐环逐项检视评估、查漏补缺,以精准精细、严谨务实的工作,努力把本届艺术节办成一届精彩圆满的艺术盛会。(记者 杨佳)


责任编辑:寇诗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