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电商培训提技能 拓宽“带货”新渠道
发布于:2023-09-13 17:27   来源:韩城新闻   作者:通讯员 王秀英

为全面推进电商赋能乡村振兴工作,培养高质量电商人才,助力辖区群众早日实现增收致富。近日,韩城市龙门镇下峪口社区在龙门新村举办“电子商务技能培训班”,辖区各电商服务站负责人、电商创业者及部分有需求群众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邀请到铜川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刘双燕进行现场授课。培训班上,刘双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分析了电商发展环境和前景,阐明了发展电子商务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深入浅出地讲解电商基础知识、电商运营及销售技巧、如何利用网络媒体直播平台宣传推广产品。培训现场,参训学员与老师积极互动,现场学习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机会十分难得,授课内容也很实用,让大家看到了直播电商的巨大潜力,提升了电商有关的专业技能。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此次培训,旨在形成人人懂电商、营造人人用电商的良好氛围。下一步,龙门镇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把电商技能融入到创业培训、农村实用人才培训内容中,进一步开展形式多样的培训活动,不断推进农村电商产业发展,为推进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助力添彩。


责任编辑:王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