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公路局:加强公路养护 确保安全畅通(图)
发布于:2023-09-19 16:08   来源:韩城新闻   作者:王锐芝 吉琳

连日来,韩城市公路局加快实施108国道K1089+865~K1094+000(二环北路环岛至南湖环岛北侧十字)段路面病害处治养护维修工作。该路段为108国道城市过境段,是连接韩城市南北区域的交通要道。

在施工现场,工人们干得热火朝天,各类修路大型机械、货车来回穿梭,各项工作都在如火如荼地推进中。据了解,公路局采用预防性养护方案,主要对旧路全线单点病害处治后拉毛整平,加铺1cmMS-3型微表处,设置交通流量监控1套,施划路面标线;该项目施工总投资491万元,计划工期3个月。工程从9月8日开始施工,目前正在进行路面病害处治阶段,已处治路面网裂、坑槽、车辙等路面病害2400余平方米。

在施工过程中,市公路局强化质量安全环保等全方位监管,严格执行技术规范和操作规程,严把工程原材料质量关,紧盯关键工序和关键指标,规范质量检验与控制。同时加大“四新”技术推广应用和旧路面材料回收利用,落实公路养护绿色发展要求。通过该项目的实施,能够有效提升公路路况水平、安全水平和服务水平。公路局还将聚力“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落实项目管理专业化和工程施工标准化“两化”管理,加快项目实施进度,以推动公路养护高质量发展、建设人民满意交通,助力韩城市文明城市创建和“小城逆袭”新征程。


责任编辑:王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