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举行香山红叶摄影周暨风景区预约制启动仪式(图)
发布于:2023-10-22 17:40   来源:韩城新闻   作者:程晗 王建波

赏香山红叶,品韩城秋色。10月20日,为进一步扩大香山红叶宣传效应并提升游客旅游体验,韩城市举行韩城市香山红叶摄影周暨风景区预约制启动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伟,副市长张军参加。

仪式上,板桥镇介绍香山红叶景区概况及近几年运行情况,宣读香山红叶摄影周活动方案及景区预约制操作指南。市文旅协会介绍香山红叶风景区宣传引流方案及接驳车运行情况。与会领导共同为陕西省山水画研究会研习基地、韩城市摄影家协会香山红叶摄影基地揭牌。

李伟在致辞中说,香山红叶景区不仅是板桥镇的旅游招牌,更是韩城市秋季旅游的名片。近年来,为深挖韩城旅游发展潜力,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规范香山红叶风景区运营管理相关要求,板桥镇积极总结往年经验,在景区增设指引牌、扩展停车场、引进商业业态、优化游览路线、推出预约制,景区配套软硬件设施不断完善升级,推动服务质量从标准化向精细化转变,为广大群众带来更优质的游览体验。板桥镇要继续保持向上态势,进一步精心策划、精准施策、精进项目,做优做美旅游产品,做实做细旅游服务,做大做强旅游产业,让香山红叶成为人人心仪向往的旅游打卡圣地,以一镇之光为韩城市增色添彩。

据了解,香山红叶摄影周活动自10月20日起至11月10日结束,广大摄影爱好者可通过摄影、短视频等形式参与活动。同时,游客可通过“山水板桥”公众号进行香山红叶风景区网上预约,实时了解景区各项服务和活动信息,更好规划出行时间路线。


责任编辑:王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