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风·西安招商引资推介会召开

签约8个项目 总投资逾26亿元
发布于:2023-11-16 15:41   来源:宝鸡日报   

11月15日,2023年扶风·西安招商引资推介会在西安召开。会上,扶风县共签约项目8个,总投资26.34亿元。

近年来,扶风县持续扩大对外开放,持之以恒开展全员、全域、全年招商,形成了汽车零部件、生物医药、食品加工、新材料、家居建材五大工业产业集群以及现代农业、文化旅游等七条产业链条。县域经济呈现齐头并进、稳中有升的良好态势。

在当天的推介会上,扶风县签约了8个项目,总投资26.34亿元。其中合同项目6个,总投资22.44亿元;协议项目2个,总投资3.9亿元。按产业链划分为家居建材项目2个,总投资10.1亿元;新材料项目2个,总投资7.8亿元;汽车零部件项目1个,总投资5.35亿元;生物医药项目2个,总投资2.57亿元;纺织服装项目1个,总投资0.52亿元。这些项目的签约,将助推扶风高质量建设“三县五区”迈出坚实步伐。

市政协副主席张南参加推介会。(记者 罗锐)

责任编辑:寇诗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