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2家企业被授予“陕西老字号”称号
发布于:2023-11-21 09:07   来源:韩城新闻   作者:通讯员 杨建锐

近日,在第七届丝博会期间,陕西老字号发展大会暨授牌仪式在西安举办,共101家企业代表参加仪式。韩城市韩城学巷醋业有限公司和韩城苏胖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2家企业被授予陕西老字号牌匾。

据了解,本次大会作为第七届丝博会陕菜美食文化节重点活动之一,以“陕亮老字号,创新常青号”为主题,旨在推动弘扬陕西老字号品牌价值,推动陕西老字号高质量创新发展。

陕西省老字号自2020年开始认定,两批分别认定65个、36个陕西老字号品牌,全省12个市区全面覆盖,涉及陕菜、陕茶、陕酒、陕饮、陕食、陕药等多个行业的具有示范引领性的品牌企业。老字号作为几代人的记忆,具有鲜明的地域特色,是当地独特的文化亮点。传承并振兴老字号,有利于传承民族工匠精神,形成鲜明的地域名片。


责任编辑:王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