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建十建集团召开2023年党建、纪检、团委业务培训会
发布于:2023-11-29 11:02   来源:陕西网汉中频道   作者:记者 曹彦强 通讯员 王汉林

陕西网讯(记者  曹彦强  通讯员  王汉林)近日,陕建十建集团组织召开2023年党建、纪检、团委业务培训会。陕建十建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海勇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宝贵主持开班仪式。

640

孙海勇要求,党群干部要坚定政治信仰,提高政治站位。要多读原著、勤学原文、深悟原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勤学理论知识,苦练业务本领。要博览群书、多知多懂,开阔眼界,提升格局,坚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要敢于担当作为,勇于开拓创新。要扛起责任,敢于迎难而上,爱岗敬业、创新工作;要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廉政建设。要认真履职尽责,做好干部职工的廉洁教育,教育党员干部知敬畏、明底线;要紧盯中心任务,狠抓工作落实。要坚持以企业生产经营为中心开展工作,切实将党的建设工作谋到关键处、抓到点子上、落到实效上。

徐宝贵就做好培训工作要求:端正学习态度,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我国国有企业的光荣传统,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参加培训的同事要集中精力、认真学习,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坚持学用结合。要做到学以致用,以学促干,把培训所学,运用在提升党的建设工作水平上来,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陕建十建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丁海明在结业讲话中强调,要落实好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和质量。要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队伍。要落实好群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提升队伍活力。

陕建十建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部长朱晓强以《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为企业高质量发展集聚强大力量》为题,围绕党支部“组织建设”、“班子建设”等9个方面,就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开展业务培训。

陕建十建集团公司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部部长青昱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为题,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纪检业务培训。

会议邀请了共青团汉中市委常委、基层工作部部长、市青年联合会、市学生联合会秘书长张闯,宣讲共青团十九大精神,并围绕团组织建设、“三会两制一课”等内容作专题培训。

会议还进行了业务知识测试。集团公司领导、职能部门党群干部,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纪检委员、团支部书记、党务干事共计70余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