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亨为党建联系单位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发布于:2023-12-08 17:32   来源:韩城新闻   作者:侯永超 高亮红

12月6日,韩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亨到金城街道杜堡村为党建联系单位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金城街道相关领导、杜堡村、涺惠社区、红星美凯龙党支部的部分党员参加会议。

刘亨以《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围绕“村级党组织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农村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村级监督委员会该如何发挥作用”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党课辅导。

刘亨要求,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聚焦强化基层治理、聚焦为民办事服务、聚焦建强基层组织,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把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作为着力点,落实落细惠民政策和为民服务,引领村集体产业、民生事业向前发展,让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党员干部要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农村经济发展、改善农民生活水平,为实现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力量。党支部要带头落实村级重大事项“四议两公开”制度,村监委会不仅要做到“能监督”“会监督”,还要做到“善监督”“敢监督”,打通村级监督“神经末梢”,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要坚持以主题教育为引领,把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和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落脚点”,突出“实”字,不断丰富形式和载体,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乡村全面振兴的成效。

随后,刘亨到金城办坡头村查看了饮水工程整治进展情况。


责任编辑:王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