亢振峰赴韩城市扫黑办开展下访接访工作
发布于:2023-12-13 16:15   来源:韩城新闻   作者:刘宁宁 贾文彪

12月12日,韩城市委书记亢振峰赴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倾听来访群众诉求,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市上领导卫高民、师正利,以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接访中,亢振峰与来访群众深入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信访事由,梳理分析问题症结,现场研究解决思路与举措,逐一回应群众关切。他要求相关单位站稳人民立场,把问题摸清、把思路理顺、把责任压紧、把举措提实,妥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保障群众合法权益。

亢振峰对今年以来全市信访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信访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各单位要持续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遵循,学习借鉴新时代“枫桥经验”和“浦江经验”,推广运用“四联调解”工作法,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带着方法开展工作。要结合主题教育,弘扬传承“四下基层”优良传统,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坚持人民至上,善于换位思考,主动下沉一线,多措并举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要把依法依规、公平公正、实事求是贯穿始终,把每一起信访案件办理都转化为维护公平正义和彰显法治力量的过程,不断提高信访工作法治化水平,为“小城逆袭”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王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