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刚著作《文化价值与陕西特色文化研究》出版发行
发布于:2023-12-28 18:47   来源:陕西网   

为追寻文化发展的脉络、探赜文化价值的哲理、树立陕西的品牌文化。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小刚副教授深入挖掘陕西历史文化、红色文化和区域文化资源,历时两年,完成了著作《文化价值与陕西特色文化研究》,近期由西北大学出版社出版。

《文化价值与陕西特色文化研究》

作者以扎实的学术功底和通俗的文字,对文化价值和陕西特色文化进行深入阐述,资料翔实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进一步挖掘陕西特色文化资源,讲好陕西文化故事,为政府相关部门决策提供有力支持,也为高校思政课教学提供了重要参考,具有一定的学术和应用价值。

陈小刚副教授多年来一直专注于思想政治教育与区域文化研究,入选陕西高校“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主持参与省级以上课题8项,出版著作5部,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荣获陕西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成果奖等多项奖励。近日出版的这本著作《文化价值与陕西特色文化研究》是他在这一研究领域的又一代表性研究成果。西北政法大学、长安大学等高校专家学者给予该书高度评价,该书在挖掘陕西文化价值、讲好陕西文化故事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供稿:陕西国防职院)


责任编辑:徐艺谦 崔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