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西庄镇:文化阵地“活”起来 群众生活“乐”起来
发布于:2023-12-30 09:20   来源:韩城新闻   作者:通讯员 郭玉洁

“听说实践公园重新修建,我们大家都非常期待。村里的老人岁数大了,出行不方便,公园建成后,我们跳广场舞、排练自乐班子方便多了!”郭庄砦村的陈大爷高兴地说。

为丰富辖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满足人们亲近自然、休闲游憩、运动健身等多元化需求,今年9月,西庄镇不断挖掘公共资源潜力,统筹各类文化资源,在汶河公园基础上建立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公园),精心打造了一系列公园+文化、公园+曲艺、公园+运动、公园+阅读等综合服务为一体的邻里共享平台,让传统公园释放出服务新动能、发展新活力,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精神文化服务“盛宴”。

西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公园)建成后,辖区群众有了休闲娱乐的场所,茶余饭后有了好去处。下一步,西庄镇将继续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不断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真正做到把公共文化资源送到群众身边,将文化惠民、服务群众落到实处,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王美娜